「因為幼稚、不成熟,才會做出那麼多後悔的事。
          所以一切,都是錯誤的開始,也是後悔的開端。」


想想…看到喵的網誌,說真的,
真的會覺得我自己…「不夠成熟又幼稚。」


回想以前到現在,我做過了多少錯誤的事?
我做過了多少後悔的事?


或許,我應該檢討,或許,我要回想我的過錯。
或許,我需要思考,或許,不該有匆忙的決定。


太多以及許多的錯誤和後悔在我眼前,
假如我夠成熟,或許…能挽回一些錯誤及後悔的事吧。


「我是笨蛋、也是混蛋。」

做錯了太多事,我想…也有傷害到人吧。
所以,我真的是笨蛋、也是混蛋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