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剛剛在吃飯的時候,
聊天聊聊聊…就扯到了相機。

我就跟我媽說:「媽,你知道我們家的爛機很爛嗎?」
我二哥:「剛剛她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相。」

然後我大哥就在旁邊大笑。

我就說:「明明就沒有!我不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爛,我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相。」

後來我大哥對著我二哥說:「你仔細聽喔,她是說我不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爛,我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相。」

我就想說,有錯嗎?

我大哥又再重複一遍:「她說我不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爛,我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相。」

我就發現不對了,馬上辯解!

我說:「不是啦!我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爛,不是說我們家的爛機很相啦…」

然後我兩個哥哥就一直笑…

二哥就問我說:「如果開車要撞死人,是要把油門當煞車踩,還是要煞車當油門踩?」

我就思考了一下…說:「油門當煞車踩。」

我二哥就沉默說:「對。」

其實剛剛要打撞死人的那個,我就再問二哥一次說:「哥,要撞死人是煞車當油門踩對不對?」
然後二哥就笑了一下…
我趕緊改過來:「不是啦!是油門當煞車採對不對?」
然後二哥又在笑,
我就一直大叫猛問:「是不是啦!」
我二哥就說:「不知道-…」

我快瘋了,被搞到快昏了。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