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是期待一久的台中一日遊啦!
真的是…很高興啦!玩得很高興嘎。剛開始要先到x業搭車,
跟小致他們要去時,發現妞妞他們在我們的前方,
然後我往火車站看,我一直覺得站在那裡的兩個人好眼熟,
果然沒錯,是我認識的人-ˇ-

到x業站時有遇到班上的一些人,
皓呆和豆豆龍的衣服我還蠻喜歡的說,
只是豆豆龍畫眼線讓我FU有點怪。囧

MC穿的樣子呀,說真的,跟他年齡不符啦!
不過,也不錯看啦!哈。

因為老師先到台中,所以老師他兒子來帶我們,
剛開始老師他兒子感覺很冷漠,不過到後來變得很搞笑嘎。

到了台中以後,我們是在科博館那邊下車,後來我們到廣三SOGO去逛,
棒棒堂男孩在下午兩點時會在廣三,
所以就跟老師說要看他們。
老師說先讓我們到科博館看影片在回來看他們。

所以我們先到廣三裡面逛,一點時集合。

到了一點,不見豆豆龍他們的影子,
打電話給他們,他們不知道說什麼,
然後我們以為他們在廣三裡面,
還等他們,結果他們後來跟我們說他們不在廣三!
害我們等了好久還要用跑的去科博館ˋˊ

到科博館裡面看影片,不過啊…
因為看了會頭暈,所以我在睡覺。囧"

從科博館出來之後,要接近廣三的時候,
棒棒堂男孩已經來了!
所以我和小致用衝的到廣三去-ˇ-

他們本人都很帥呀!整個人很開心!

可是人好多,拍照都要墊腳-ˇ-"

結果ET他們跑到旁邊拍,還很近!
真是的,都不會招我們去…
但還是很開心啦!

不過人真的很多,排簽名的人從廣三那邊排到地下道出口耶…超多…

後來我們坐車到一中街,
但是逛的時間很少,我們到那邊差不多三點半,但四點就要集合了。
我、小致、鬼和達就跑去便所吃東西,
不過因為時間很敢,我們吃很快,
也請老師將時間延長到三十分。連冰都沒吃耶…囧"
也沒有拍到貼貼!ˋˊ怒呀!
本來要跟皓呆和MC拍,結果…沒辦法呀ˊˋ好可惜。

後來要到火車站時就到一些地方停留逛一下,
然後再坐火車回去。

不過在電車上真的很好玩呢。

在火車站看到一個不錯看的男生,再電車上也有看到一個!
養眼養眼。(巴)

今天過的很高興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