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,不知道要打什麼,因為這篇,
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裡,就只是打打而已。

最近,都沒有打網誌,
真的不知道要打些什麼,


現在的我,想要過的快樂。
不要被困住,因為這樣,會讓自己變得憔悴。

該怎麼做會比較好?我沒有辦法預知,
只能這樣走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想昨天放學,我們四個人在玩的樣子,
想想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

這樣的快樂,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嗎?

說真的,我很喜歡你們,我的朋友們。


話說,剛剛看了一篇文章…,是在報紙上的。
有一段話,讓我印象深刻。

「你有喜歡過我嗎?」「有喜歡,但或許沒有愛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