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那麼早起床,真的是要我的命啊。囧
不過今天玩的開心,也是值得啦(踹)

還是跟平常一樣,早上到7-11等,
小D每次都穿短袖,真是不怕感冒的小妞。囧

後來喵和鬼很快就到啦XD俺太會算時間了(踹)

原本以為夢夢今天出,結果是明天。囧

不過沒關係啦XD


一到學校,好多人在教室,第一句話就是好久不見XD
看到同學們真的是【好久不見】(踹)

還好早自修老師晚點來,不然聊天時間就沒啦。囧

不過老師一來就是發成績單啦,天哪,看到我的操行成績真的是覺得好囧。
回家絕對會被老媽唸死。(果真,我回家還跟媽媽吵了一下囧)

算了,不好的是俺不想了(踹)

老師說第二、三節要開會,所以大家都待在教室裡。
老師開會代表什麼咧?當然就是聊天啦XD

大家二、三節的時候聊的真的很高興,和喵他們聊天又聊到小D在豐原的爆笑事件,
想到就是很好笑啦XD
還有討論到說要去台中和大甲的事-ˇ-
我現在只能保佑我能去台中囉(踹)

後來到了最後一節,我們要到操場去舉行什麼開學典禮囧

我們從樓上走下來,在二樓的頭梯間有寫個【精益求精】
喵就突然說:「為什麼精益求精?因為他們是GAY!」
我聽到這句話馬上大笑,還笑到趴在旁邊的牆壁。囧

結果小D和鬼都沒有了解到這句話的精隨啊!所以才沒笑的那麼開心(踹)

沒想到開學還是那麼好玩呀XD
只是有個…呃…障礙物存在(踹)

算了算了,明天要去買夢夢啦XD
也要去補習啦XD(難得補習會開心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