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,目標萬人的問卷。
最後一個人絕對會填到想殺人-…囧


問卷請到【這裡】複製。


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
  1.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

  2.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

  3.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注意~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
  4.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

  5.目標:一百萬人

 

1.蟑螂問:你喜歡〈暗戀〉的人是誰?
A: 天大的秘密XD

2.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A: 一起死,世界上只剩兩個人是很恐怖的一件事。

3.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A: 最近很愛KISS的因為我是女人。

4.閃雷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A: ……

5.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A:  哪種喜歡啊?

6.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:  看他睡覺的可愛模樣(踹)

7.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.最重要的人是誰?
A:  都很重要:)
 
8.梅花問:請以20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A:  很可愛呀:D(20個字很多耶)

9.JOE問: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A:  哈XD上了國中有許多讓我後悔的事。囧

10.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
A:  台中縣。

11.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A:  男生吧,重點是我要當帥哥XD

12.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A:  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吧。

13.小玉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
A:  日本。
  
14.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A:  你想知道這個要做什麼?

15.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?
A:  沒有優點。缺點一大堆,多到說不完。

16.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A:  很好嘎:)

17.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A:  死一死比較快。

18.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A:  都需要。

19.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
A:  很可愛呀XD我們都愛王子(踹)

20.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A:  不會呀,問題沒有很多沒關係:)

21.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,你會怎麼辦?
A:  崩潰。

22.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A:  可是我覺得透明人不太好耶。

23.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A:  第一萬百人絕對會抓狂。

24.美環問: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?
A:  我忘了。囧

25.喔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A:  哪時候我忘了。囧 但我們是在布娃的版子上認識的:)

26.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A:  哈哈XD 

27.綠茶問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?
A:  很多呀,關心我的人我都很感謝:)

28.P問: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
A:  很難講明白。

29.皮皮問: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,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A:  巴死他,外加踹他一腳。(踹)

30.姊妹問: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?
A:  各有好處吧。

31.尼銘問:覺得自己夠成熟嘛?
A:  假如我成熟就沒有一大堆後悔的事了。

32.蝌蚪問: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A:  親情友情我放第一耶。

33.小郭問: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?
A:  我阿知。

34.白色問: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?
A:  並沒有。

35.蘋果問:你最喜歡的動物?
A:  也還好,沒啥特別喜歡的。

36.快樂問:你快樂嗎?
A:  現在嗎?心情還不錯,不過也有點囧。

37.5566問:最喜歡的歌手
A:  東方神起、棒棒堂、蔡旻佑、小風、山P

38.布丁問: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?
A:  嗯啊。 

39.河馬問: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?
A:  我。

40.喵喵問:你會很念舊嗎?
A:  一半一半。

41董不懂問: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
A:  聽音樂、睡覺。

42.景美問:最喜歡的運動?
A:  我很討厭運動,因為我很懶。

43.吉吉問: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
A:  崩潰,會哭吧。

44.小不點問: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?
A:  要帥,對我好,要很溫柔體貼:)

45.紅孩兒問: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?
A:  以後無聊都可以找我聊天:)

46.槍手問: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?
A:  有些問題讓我很無言。

47.黑皮問: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?
A:  崩潰,然後離開這個地方。

48.小小問: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?
A:  你想呢?

49.西瓜問:2006年最快樂的事?
A:  哈,我在12/30那天去看蔡旻佑。

50.老虎問: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?
A:  聽音樂加睡覺。

51.尾巴問:最常逛誰的網誌?
A:  喵帥、小R

52.吃飯問:你的三個怪癖?
A:  聽說我好像沒有怪癖。

53.小孟問: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?
A:  還沒-ˇ-

54.旻維問: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?
A: 俺討厭政治。

小雞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?
A:  巧克力:) 

55.米蟲問: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?
A:  沒有什麼看法。
  
56.小Q問:你喜歡逛街嗎?
A:  很愛。

57.瓜呆問:如果今天是你生日,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?
A:  有心意就好。

58.土屋小橋問: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.你會做什麼?
A:  拿衛生紙把它包住丟掉。

59.巧克力問: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(擇偶年齡範圍)是?
A:  我喜歡就好,但比我小太多我會覺得很怪。

60.性格問: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,你該怎麼辦?
A:  我會問他原因,假如是討厭我,我就不會去干擾他,但是我會很在意。

61.TONY沛問:如我有喜歡的人~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A:  到目前為止,我都沒有告白的勇氣。

62.邱問:最想做的事?
A:  現在嗎?我很想去看棒棒堂,但時間都過了,誰叫我媽不讓我去ˋˊ

63.Peggy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A:  呃…沒看到。

64.bibo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A:  你安靜就好。

65.普普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A:  不要,等等被死小孩虐待。

66.嫆蓉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A:  我不想回去,我想要去未來。

67.玫菱問: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?
A:  這問題很深奧。

68.小P問:你的三圍多少?
A:  你變態啊。

69.唐晴問:你愛我嗎?
A:  你哪位?

70.宅魚問: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?
A:  多出去啊,你暱稱有個宅字,八成你都和電腦過(踹)

71.大眼裴問: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?
A:  =ˇ=

72.小賴問:你知道我是誰嗎?
A:  你哪位啊?

73.胖虎問:你認為愛情用哪種迴圈來表達最適宜?
A:  不知道啦。

74.不阿問:如果有一天發現..全世界都在看著你..每天的生活你會怎樣?
(像”楚門世界”不懂去查CC)
A:  恐怖耶,我要有自己的隱私ˋˊ

75.巧克力問:你心目中理想情人希望最好是什麼星座?
A:  星座?我不太相信這個。

76.小飛問:明天可以讓你娶任何一個人,你要娶誰?
A:  娶?我是女的耶,應該是嫁吧。

77.Rabbit問:你覺得幸福可能永遠嗎?
A:  要看對方是怎樣的人吧。

78.囧丁問:樂透下期號碼多少?
A:  問天吧你。

79. 阿羞問:喜歡的曲風?
A:  我愛就好。

80.端木問: 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去控制一個人~ 哪你會控制誰?
A:  現在沒這想法。

81.ㄧㄡ ㄒㄧ問:期末要到了,覺得自己有哪幾科會被當掉啊?
A:  我想要ALL PASS

82. 阿捲問 : 你們睡覺會開小夜燈嗎?
A:  並不會,開小夜燈我睡不著。

83.小夏問:最近迷上的東西?
A:  王子。

84.阿松問:會討厭牙套妹嗎?
A:  帶牙套就是為了漂亮呀,不會討厭啦。

85.阿摸問:你喜歡我哪點?
A:  你哪位?

86.香瓜瓜問:你們是怎麼長高的?
A: 從來沒思考過這個問題,基因嗎?

87.小瑞問:我可以不要在第87題發問嗎?
A:  當然。

88.小顏問:如果喜歡一個人,一直沒辦法忘記怎麼辦?
A:  靠愛偶像來忘記(這有效,真的。) 

89.didi問:你不覺得自己很幸運(因為現在才89題而已),來填這份問卷嗎?
A:  沒有耶。

90.芋頭問:對於起頭發這個問卷的人有啥感想?
A:  你好閑,第一百萬人會殺了你。
   
91.小鄧問:愛情‵友情‵哪個重要|?
A: 都很重要。

92.妍妍問:這題在這裡結束,好不好?((結束吧=ˇ=HA HA))
A: 好好好。

93.闇:想睡了嗎?
A:  有點。但我在前兩小時才起床而已。

94.小雀斑:已經腦漿四溢的請舉手?
A: 俺差不多了。

95噴: 打到現在 感覺如何?
A: 有點頭暈。

96.蕭蕭: 覺不覺得這份問卷的發起人太無聊?
A: 會啊。

97思思:你喜歡喝牛奶嗎 ,,?
A: 不喜歡耶。

98.熙織:網友有幾個?
A: 很多耶,我沒有數過。囧

99.安琪:假如可以讓你實現三個願望,你想要實現什麼?
A: 


點名時間 - > 苗、小羽、寧將、璇、若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