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卷再一枚,被苗寶貝點到囉。
不過還好沒有很多問題,不然我會抓狂。囧

*問卷請在這裡複製:)

YOYO點點名小規則 : 嗄嗄嗄嗄嗄嗄嗄!!!
A. 問卷填寫完畢之後請在最後面多加上一個問題
B. 請記得轉告被點名的人他被點名啦!
C. 請務必繼續往下傳傳傳傳傳~~~~~~~~~~~
D. 填寫問卷之前請先說: 問卷啊問卷!我要開始寫你囉 ( 邪笑 )
E. 填寫完畢之後請說: 該死的!這問卷到底是誰起的頭? (這是某喵我自己加的啦ˇ--喵喵真可愛*)

01. 你的大名
A:( 安琪XD )
02. 你的生日
A: ( 12/04 )
03. 誰把這份問卷傳給你?
A: ( 是可愛的苗寶貝XD )
04. 你想跟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?
A: ( 寶貝我們有默契!(踹) )
05. 如果你只剩一天可以活,你最想和誰度過?
A: ( 這問題好像有被問過耶。 )
06. 蟑螂、老鼠、蜘蛛、毛毛蟲,你只能選擇一樣來吃他過活,你會選?
A: ( 我寧願餓死。囧 )
07. 請和我一起大聲的說三聲我愛你。
A: ( 帥哥、正太我愛你! )
08. 請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自己。
A: ( 這啥咪? )
09. A~Z共二十六個字母,你最喜歡哪一個字?
A: ( 我是安琪,所以A囉。 )
10. 承上題,為什麼?
A: ( 因為我的英文名字XD )


11. 如果男友和好友同時背叛你,你會?
A: ( 離開。 )
12. 你想要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裡面?
A: ( 帥哥、偶像、漫畫、雜誌、音樂…很多我需要的東西要存在的世界啊! )
13. 你想對出這份問卷的人說?
A: ( 還好問題沒有很多。囧 )
14. 目前的時間? ( 請依照格式:西元/月/日 中原標準時間 時:分:秒 )
A: ( 我沒時間概念。(踹) )
15. 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是?
A: ( 打問卷XD )
16. 目前的電視節目中,你最喜歡看哪個節目?
A: ( 最近沒有在看電視耶XD )
17. 承上題,最不喜歡的又是哪個?
A: ( 廢渣的節目。囧 )
18. 你最喜歡的朋友是?為什麼?
A: ( 小致呀,很可愛人又很好:)還有很多人啦,但最喜歡的就小致囉。 )
19. 填寫這份問卷的動機是?
A: ( 動機?寶貝傳來才寫的:) )
20. 最喜歡的一首中文歌?
A: ( 愛情學測。 )


21. 最喜歡的一首日文歌?
A: ( PROUD。(還有很多,臨時想不起來XD)  )
22. 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?
A: ( 很少在聽英文歌耶@@ )
23. 你是誰?
A: ( 拒絕回答。囧 )
24. 新年新希望。
A: ( 成績變高、讓我有機會認識偶像啊!(不可能的事。囧) )
25. 目前你最愛做的一件事情是?
A: ( 睡覺、聽音樂、玩電腦 )
26. 承第23題,我是誰?
A: ( 人。 )
27. 最愛說的一句話。
A: ( 拒絕回答。囧 )
28. 現在你最想要的東西是?
A: ( 很多耶XD但都是要有錢才拿的到的東西:) )
29. 情人節快要到了,你想和誰一起渡過?
A: ( 跟電腦過就好啦XD )
30. 現在你最煩惱的事情是?
A: ( 我不知道啦。 )


31. 你問 我愛你 有 多深 ? 我愛 妳 有 幾分 ?
A: ( 咳…。 )
32. 請唱一段你最愛的歌的歌詞。
A: ( 那韓文歌耶,要聽歌才會唱XD )
33. 如果可以,你想和什麼人說什麼?
A: ( 拒絕回答。囧 )
34. 被點名的瞬間你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?
A: ( 不會無聊了。囧 )
35. 如果你可以自己覺得自己要怎麼死的,你會選擇哪種方法?
A: ( 安樂死。(踹)我不想嚐到痛苦。 )
36. 你想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處死這個出問卷的人?
A: ( 不用了XD俺不是死神。囧 )
37.請用簡短的幾句話描寫你跟你的另一半的愛情?
A: ( 拒絕回答。囧 )
38.最令你感動的漫畫是哪部?
A: 很多耶,加上臨時想不到(踹)
39:最愛的偶像?
A:

點名 - - - 風匠、蜻蜓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