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再次的來豐原逛街。
真的很好玩,玩的很高興:)


不過很囧的是,只有一個男生,
導致有點小尷尬就是了。囧

坐豐客到豐原去,說真的啊,
我越來越喜歡豐客的車子了(巴)

一到之後,還是一樣的,
到了捷比:)

我和小致都一起買了一個驅魔袋子,
那個袋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XD

我又買了一個吊飾,
跟小致之前買的一樣樣子,只是圖案我是買死筆的:)

後來,中午還是一樣的,去麥當勞吃。
只是人有夠多,害我們找地方找了好久。囧"

真的覺得,要聽小致說的話去雅舍說ˊˋ
因為…我哥有去啊!那死小子,要去豐原也不跟我說ˋˊ
就算我沒手機,啊不會在我要出門之前跟我講ˋˊ
欠打啊----!(暴走)

咳呵,回歸正題(踹)

再來!我們就去拍貼貼啦。

只不過,真的很爆笑(狂笑)
我們把背景挑好後,布廉會拉下來,
結果小豬想說要站後面一點就被布廉打到頭,
而且還被布簾遮住,還好小致即時把小豬拉出來!

真的很好笑XD小豬啊,以後不要站那麼後面:)

結果啊,連回去都時候小豬也有事情發生!
就是,他在跟肥講話…講一講就倒退,
沒想到,後面有個樓梯!一踩空!
幸好小豬沒有整個人摔下去,嚇到@@"
也還好沒有受傷@@"

不過啊,回去的時候,那位司機!!
你會不會開太快加上技術太好啊?
我暈車快吐了。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