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應該很疑惑,什麼米蟲隊長…?
這是我哥對我的稱呼,至於他們為什麼會這樣稱呼呢…?今天啊,我們在打掃家裡,事實上,
我只是在旁邊幫點點點小忙而已。囧

然後啊,老哥在打掃他們房間的時候,
我就切音樂來聽,躺在床上睡覺,
結果換來的都是…罵罵罵呀!

接下來哥哥打掃老媽的房間,
我二哥就突然說:「米蟲!」
我:「啥?米蟲?未啥叫我米蟲?」
我大哥:「懶的要死都不幫忙,當然是米蟲。」

我二哥:「米蟲一號,你有沒有看到那個(指旁邊的打掃工具)還有那個(跟那個打掃用具一起用的東西)把它們合而為一吧!」
我:「什麼合而為一?我不會我不會。(很白目的裝傻)」

我二哥:「xxxxxxxx(因為前面他說啥我忘了)上吧!同胞。」
我:「蛤?澎澎?(我聽錯,聽成澎澎)」

我二哥:「什麼澎澎,同胞啦!」
我:「什麼同胞啦!(自己乖乖的去拿打掃工具)」

我:「怎麼用啦!」
我二哥:「來,往前推,再推回來(類似像拖把的東西)」
我就乖乖的照我哥說的用。

我:「噯!換你!」

我二哥就在床上假死睡覺,我就拿那個打掃工具往他臉那邊拿去。
我二哥:「好啦!」把東西拿過去用。

然後換我在床上休息,我哥就說:「噯!米蟲一號,去丟垃圾!」
中間不知道我哥又說了什麼,我整個人笑死,
腳都沒力沒辦法下來。
我二哥:「死小孩,別假死(台語)」邊說邊K我。

我起來了之後,換對攤在床上的二哥說:「米蟲二號!你也給我幫忙!」
結果我二哥卻說:「哈哈,你承認你是米蟲囉!米蟲隊長!」

我:「啥米蟲隊長,死白目。」


結果接下來我兩個哥哥都叫我「米蟲隊長」。
大哥到剛剛還一直說:「米蟲隊長,去幫我泡一杯麥片。」
我媽聽到就說:「你不會自己用啊!」
我大哥:「拜託,剛剛在打掃時候都沒在幫忙,根本就是米蟲!」

我的表情就呈現「=   =」

後來我幫我哥泡完麥片後,就說:「什麼米蟲隊長嘛!」
我大哥:「那你不是米蟲隊長就是米蟲國王!」
我:「我是女生耶!為什麼叫國王。」
我二哥:「…你猜猜看。(台語)」
我:「喂!快說啦!」
我二哥:「因為你不要隊長這個稱號就換更高等的啊。」
我:「那也不是國王啊!我女生耶。」
我大哥:「不然,女王啊!叫啊!」

=  = 對於這兩個哥哥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

有的對話都忘了,有些很經典、很好笑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