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風匠給點到哩。
這次問題也好多呀‥我的天啊天。
▒ ► (1) 你叫什麼名字:[ 安琪。 ]_*
▒ ► (2)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: [ 順耳就好囉。 ]_*
▒ ► (3) 是男生還是女生: [ 女生。 ]_*
▒ ► (4)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:[ 愛看帥哥的人,你想呢? ]_*
▒ ► (5) 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:[ NONONO ]_*
▒ ► (6)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:[ 看到會嚇到。 ]_*
▒ ► (7) 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:[ 我不知道呀‥ ]_*
▒ ► (8) 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:[ 不隨便。 ]_*
▒ ► (9) 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:[ 別問我愛情啊。囧 ]_*     
▒ ► (10) 如果可以,想投胎成哪種人:[ 帥哥,但我不要痞。 ]_*

░ ► (1)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:[ 下雪的時候或者夜晚浪漫氣氛的地方。 ]_*
░ ► (2) 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:[ 順耳就好。 ]_*
░ ► (3)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:[ 呵呵,不告訴你XD ]_*
░ ► (4)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:[ 你想我會告訴你嗎? ]_*
░ ► (5) 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:[ 嗯‥女生吧,男生也不少。 ]_*
░ ► (6) 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:[ 青梅竹馬‥呵,算沒有吧。 ]_*
░ ► (7)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:[ 哈哈,就堂妹呀‥但她變了,我有什麼辦法‥ ]_*
░ ► (8)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:[ 浪漫?我好像不是這調調的人。 ]_*
░ ► (9)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:[ (乾笑) ]_*
░ ► (10)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:[ 跟我聊天我就很高興,但是傷人的話就不必了。 ]_*
░ ► (11)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:[ Secret ]_*
░ ► (12)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:[ Why do you ask this? ]_*
░ ► (13)失戀時會如何發洩:[ 大哭呀,找人依靠。 ]_*
░ ► (14)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:[ 沒有‥ ]_*
░ ► (15)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:[ 可以吧,但不能影響課業。 ]_*
░ ► (16)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:[ 看情況。 ]_*
░ ► (17)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:[ 不錯呀,日韓也很好呀(踹) ]_*
░ ► (18)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:[ 台灣也很多喔,還有日韓:) ]_*
░ ► (19) 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:[ 雙眼皮。 ]_*
░ ► (20)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:[ 要看是什麼樣的愛情來決定。 ]_*
 

▒ ► (1)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:[ 都很重要,我討厭被束縛。 ]_*
▒ ► (2)「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」這句話有道理嗎:[ 要看什麼樣的男生。 ]_*
▒ ► (3) 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:[ 有心意、勇氣 ]_*
▒ ► (4) 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:[ 愛比較重要。 ]_*
▒ ► (5)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:[ 嗯,這是好的方法,但也怕只當的了朋友當不了情人。 ]_*
▒ ► (6) 相信天長地久,海枯石爛的愛情嗎: [ 要我遇到什麼情人吧‥ ]_*
▒ ► (7)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:[ 很好的發明啊(踹) ]_*
▒ ► (8)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:[ 會很空虛,感情也怕會變淡。 ]_*
▒ ► (9) 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:[ 哈哈XD ]_*
▒ ► (10)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:[ 會啊。 ]_*


░ ► (1) 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: [ 感情很穩定的話並沒有必要天天見面。 ]_*
░ ► (2) 分手後還是朋友嗎: [ 看當時的情況吧。 ]_*
░ ► (3) 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,你會怎麼辦:[ 放棄囉,這不會被允許的。 ]_*
░ ► (4) 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,還是會堅持到底嗎:[ 思考看看爸媽所說的,但是如果很喜歡,就會堅持。 ]_*
░ ► (5) 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,還是走的下去嗎:[ 同上呀。 ]_*
░ ► (6) 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:[ 退出。 ]_*
░ ► (7) 另一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:[ 分手,我不想當他的枷鎖。 ]_*
░ ► (8) 太太瘦不下來,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:[ 我女的XD ]_*
░ ► (9) 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,你會一口答應嗎:[ 不會一口答應,感情這種事是需要思考的。 ]_*
░ ► (10)如果全世界允許,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:[ 一個就好啦。 ]_*

▒ ► (1) 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,你會擇當同性戀嗎:[ 不會。 ]_*
▒ ► (2) 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,你會選擇人獸戀嗎:[ 不會。 ]_*
▒ ► (3)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,對方要你去他家:[ 不會,我覺得這樣不妥當。 ]_*
▒ ► (4) 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,你還會愛嗎:[ 看當時的我吧。 ]_*
▒ ► (5)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,你會怎麼做:[ 分手,我也不能強迫他繼續喜歡我。 ]_*
▒ ► (6) 會為了追求愛情,會讓自己去整型嗎:[ 不會,這樣的愛情是虛假的。 ]_*
▒ ► (7) 如果有喜歡的人,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:[ 藏心裡,等我有那勇氣‥再說吧。 ]_*
▒ ► (8)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:[ 這…啥怪問題。 ]_*
▒ ► (9)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:[ 傷害自己或許會,但我絕對不會傷害別人。 ]_*
▒ ► (10)會希望知道前男|女友的現況嗎:[ 看我對那個前男友的想法如何。 ]_*

 
░ ► (1) 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:[ 溫柔體貼不花心。 ]_*
░ ► (2) 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:[ 很喜歡的話可能會。 ]_*
░ ► (3) 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:[ 這…我不知道。 ]_*
░ ► (4)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:[ 看到的時候是會CARE一下,但是並不會影響現況 。]_*
░ ► (5) 想跟哪一種人結婚,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:[ 這是感覺吧,條件…我不知道。 ]_*
░ ► (6) 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:[ 喜歡就好啦。 ]_*
░ ► (7) 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,你會怎麼辦? [ 可能會改變自己的個性吧…或者,分手吧。 ]_*
░ ► (8)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:[ 23到28吧。 ]_*
░ ► (9) 希望和第一任男|女朋友結婚嗎:[ 定太早了,假如感情很穩定才有可能。 ]_*
░ ► (10)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,男還是女:[ 一個或兩個吧,兩個就一男一女囉。 ]_*

▒ ► (1)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:[ 我不想養小白臉,要兩人一起努力才對吧。 ]_*
▒ ► (2) 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:[ 有心意就好。 ]_*
▒ ► (3)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:[ 合校呀! ]_*
▒ ► (4) 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:[ 會吧,也可能不會。 ]_*
▒ ► (5) 覺得另一半的條件,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:[ 現在的我覺得兩個都要好,但感覺對就好。 ]_*
▒ ► (6) 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:[ 自由一定會給,但我不希望他自由到去跟別的女生太過要好。 ]_*
▒ ► (7) 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:[ 感覺對了就好。 ]_*
▒ ► (8)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:[ 看你交到的人是如何。 ]_*
▒ ► (9)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:[ 撲撲,這問題問的好呀XD ]_*
▒ ► (10)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:[ 真的會耶。 ]_*
 

░ ► (1) 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:[ 我討厭懦弱的男生,我會把他跟娘胚畫上等號。 ]_*
░ ► (2) 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,男生一定要付錢嗎:[ 習慣各付各。 ]_*
░ ► (3) 喜歡牽別人紅線嗎:[ 看是牽誰跟誰。 ] _*
░ ► (4) 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:[ 俺沒吸引人的地方。 ]_*
░ ► (5) 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:[ 啊?I don ' t know. ]_*
░ ► (6) 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:[ 明星夢(踹) ]_*
░ ► (7)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:[ 有時候是需要的。 ]_*
░ ► (8) 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:[ 當然沒有。囧" ]_*
░ ► (9) 你喜歡搞曖昧嗎:[ 搞曖昧…這啥爛問題啊。 ]_*
░ ► (10)你自戀嗎:[ 哈哈XD我老實一點,有時會耶(巴) ]_*
 

▒ ► (1) 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:[ 囧。 ]_*
▒ ► (2) 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:[ 看我當時的心情是如何。 ]_*
▒ ► (3) 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:[ 要問別人耶。 ]_*
▒ ► (4) 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,是大小男|女人呢:[ 問號。 ]_*
▒ ► (5) 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:[ 嗯嗯(點頭) ]_*
▒ ► (6) 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:[ 會呀,但有時也會很瘋。 ]_*
▒ ► (7) 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:[ 粉紅。 ]_*
▒ ► (8) 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:[ XD ]_*
▒ ► (9) 點名給你的是誰,想對他說什麼:[ 風匠寶貝,還好我有去你的部落格呀(踹) ]_*
▒ ► (10)愛情一百問,我想要問:[ 天與地(踹) ]_*

☺ ☞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? [ 人很好呀。 ]_*

☺ ☞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 [ 呆吧。  ]_*

☺ ☞ 喜歡的個性是? [ 活潑外向,別扭扭捏捏。 ]_*

☺ ☞ 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? [ 很三八、做作。 ]_*

☺ ☞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? [ 就活潑外向囉,能更有主見就更好。 ]_*

☺ ☞ 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! [ 謝謝你們。 ]_*

☺ ☞ 那麼,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; [ 喵(其他餘額請自行拿取留言)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