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豐原,真的是拖了好久才給我去買衣服‥
老爸太會聊天了吧,聊了一個小時‥中餐又還沒吃,所以又買中餐來吃‥
時間拖一拖到一點半才出門買衣服‥囧"

沒想到,我一到A+1就遇到小致,超巧的呀:)
他弟真的很可愛,好小一隻(巴)

A+1的衣服我真的超喜歡的,有夠可愛XD

後來在跑去買外套,跑了大概兩、三家店才買。囧"

今天真的是超後悔,本來要買背心‥
可是想一想,會不會花太多錢啦?
老媽又說別花太多,我就沒買了‥
結果‥回到家老媽卻跟我說:你怎麼沒買背心?

今天本來也是要買包包的,
可是都找不到沒有我要的‥後來是有看到喜歡的,
但是很貴‥囧"

所以,打算下次要和堂姊偷偷跑去台中偷偷買。XD

話說,我和堂姊也跑去拍貼貼啦,哇哈哈(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