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,星期日要去德安的計畫-… 
泡       湯       了      --      !
本來想說堂姐若星期六來我家,那我星期日可以去的機率可以變大。
但是偏偏星期六他要去表演,
星期日又要去外婆家!ˋˊ

我跟我媽說我要去德安百貨,
他就說什麼下次在跟哥哥一起去,
我說不行,一定要星期日,
他問為什麼,我就說…講不出口。
我媽就說,有演唱會喔?
我說,沒有啦,就簽唱會啊。

結果我媽就說什麼不要這麼浮躁。-   -"
囧耶,去一下也不行,
誰說去看偶像就是浮躁啊?!
莫名奇妙,大人只會食言而肥。
自己說過的事都沒有實現,
跟他講他居然還說有這件事嗎?

靠,他知不知道我期待了多久啊?(這是另一件事。)
我一直很期待過年可以去台中的,
我也老早就說過我要買包包跟新鞋子,
結果咧,現在是怎樣?

說什麼一定要去台中買嗎?
包包不是買過了?

之前就答應我可以去台中了,怎樣啦?!
包包自己也說過過年可以再買一個新的!

大人,只會食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ky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